close

貝瑪 - 為我獨有

含ALL瑪門成分

「王子是不被任何事給束縛行動的喔!」

「所以我要得到的東西誰也無法奪走或觸碰。」

金髮頭戴皇冠的少年露出結白色的牙齒笑道。
×

瓦利亞中個子最嬌小的唯獨瑪門一人。

雖然對他而言錢是他的全部,可是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身高都比自己高個20.30公分,卻造成他個性越來越彆扭。

「瑪門你在做什麼阿!」史庫瓦羅看著眼前小男孩,不知在做什麼..於是探頭看看。

「長毛的..你看什麼阿!總有一天我會比你們高的..你們等著瞧。」手中拿的類似大砲之類的東西,難道說這是彭哥列雷之守護者那隻小乳牛的大炮嗎?


被罵長毛的史庫瓦羅固然不開心,但是,對他而言只要是眼前這小男孩罵他..他也會視為理所當然。

他是S不是M..也不是SM,而是開頭是S的史庫瓦羅,雖然這次主角不是他但他還是要讓讀者知道他的存在也是很重要的。

他湊近瑪門身旁將嬌小的他抱起來「你這小矮子..,怎麼這麼可愛阿!你就這麼想要趕快長高嗎?」銀色雙眼看著嬌小的他,露出淺笑。

「你這該死的長毛,幹嘛..別在我面前自滿你的身高..我會不爽..不爽就會拿一桶汽油點火燒光你那該死的銀髮。」他越說越離譜了,而且他也沒自滿自己身高比他高,就算真是如此..我的頭髮又跟身高扯不上關連阿!

他搞不懂眼前這小鬼頭的個性怎麼會變這樣阿!還是被某位聽說是某國王子的變態殺人王子影響的!

話說那兩個最近都黏在一起,是怎麼回事阿!

就在這時候,長長走廊另一端有個人影以飛快速度射出了無數把刀子。

而不偏不倚的射再距離史庫瓦羅不一公分的距離前。

「喂,混帳王子...你幹嘛沒事對我亂射武器阿!」

走出來的少年,臉上雖掛著天然的笑容..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那麼單純。

「我亂射..呵呵,長毛S..你那雙手給我放開,把我的東西還我..。」直接以掠奪的方式奪走史庫瓦羅懷中的瑪門。

眼看懷中寶貝被奪走,史庫瓦羅拿其他自傲的刀開始挑釁他。

「什麼你的東西,你這正太控的變態王子..該放手的是你吧!」

兩人之間開始弄各自武器攻擊,搞出非常大的爆炸。

原本在寢室休息的魯斯里亞還有列威走出房門探頭出來看。

但由於戰鬥太過於激烈,兩人都被強大烈風給炸了飛出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41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