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.H REBORN

【十年後設定】

澤田綱吉×笹川京子

我會在婚禮之前。

   到達妳的身邊..。
×

「什麼婚禮之前會來找我..你不在這世上要怎麼來找我,臭綱。」女人咒罵著手中照片裡的男人。

她是這麼的愛他,可是他卻比自己還早離開這世上。

為什麼?   你是黑手黨的首領,為什麼..我要喜歡上你?

早知如此當初就不要答應與你交往..,不認識你我也不會這麼難過。

女人坐在彭哥列首領辦公座位上,懷念著屬於心愛人的味道。

再也看不到你了嗎?   綱

在準備結婚前夕,南邊的土地被來自別國的黑手黨侵略。

綱吉雖然派遣了彭哥列號稱最強的兩位守護者,霧與雲..可是,卻突然音訊全無。

有人說死了..,可是真正答案卻無從知曉。

「里包恩,麻煩你帶著京子、小春、藍波他們到並盛的分部,獄寺、山本、了平大哥跟我留下來。」聽到綱吉這命令,京子想阻止..她想要留在他身邊阿!為什麼不讓她留下來?

家庭教師壓低帽子,命令了身旁的部下準備轎車。

「綱..明天就是結婚儀式,我..我想留下來,我不想離開你..。」金黃色雙眼留下了令人心疼的淚水,抱住了心愛人的背部。

他沒有轉頭,口氣就像冰一樣寒冷沒溫度的到「京子..既然你是彭哥列首領的未來妻子,那麼請妳等我..我會在婚禮之前達到妳身邊。」說完,綱吉身旁的了平將自己寶貝妹妹拉開綱吉。

   「京子別擔心,阿綱他說到就會做到..你暫時先跟里包恩回並盛。」

她慢慢點頭,靜靜的看著綱吉...含著眼淚慢慢跟著小春離開總部。

「京子..要哭就哭吧!阿綱先生是爲了我們才會做出這種決定。」身旁小春輕輕的拍著她的背部,安撫道。

她話才剛說完,身旁的少女抑鬱已久的淚水更如洪水般落下。

  你ㄧ定要沒事..綱..阿阿!嗚..。

「十代首領,聽南部領土的居民說六道骸跟雲雀恭彌兩人似乎..受重傷,目前兩人在百家羅捏的醫院進行治療。」

聽到這消息,阿綱坐在辦公桌前翻著文件「是嗎?..連最強的守護者也重傷在頻死邊緣..真是沒用!」

 「阿綱你...。」對於阿綱所說的話有諷刺味這事感到奇怪,山本黑色雙眼盯著他。

看到某份文件時,他突然站起身,將桌上的文件全部推倒..「我先出去ㄧ下..,還有你們絕對不要跟來。」   

原本要跟去的獄寺被山本的手給抓住。

綱吉離開後,笹川了平就走進了辦公室。

「你們再說什麼阿?..對了,你們不覺得阿綱行為有點古怪嗎?」

發表這疑問的是笹川了平,他所說的其實獄寺與山本都感覺的到..里包恩離開後他的行為開始變的很怪。

難道是變態家庭教師一走,學生的行為開始有了180度轉變嗎?

這是所謂的婚前憂鬱症嗎?明天不就是他的婚禮了..。

三人圍成ㄧ團想著所有的可能性,越聊越起興。

   就在澤田綱吉離開彭哥列總部,那時間大概是三個小時以前的事了。
「怎麼十代首領還沒回來..。」獄寺在辦公室裡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,令人看了就頭暈。

山本看著窗外夕陽逐漸落下的景色,忽然想起阿綱離開前看著其中一份文件臉色就開始大變。

他將到再地上雜亂成ㄧ團的文件翻來翻去。

「山本你再找什麼阿?」看著山本沉重的表情,了平跟獄寺兩人湊近他問。

忽然翻出ㄧ張特別不一樣圖文的文件,他停了動作。

「山本。」兩人同聲喊了他的名字。

「我們要快點..。」他緊張的跑出辦公室,而了平跟獄寺則被他給拖著走。

「在不快點就來不及了...阿綱他打算獨身去毀滅侵略南部的黑手黨。」

×

到了婚禮當天,京子身穿著美麗的禮服。

今天應該是所有少女所嚮往的一天,可是她的表情卻充滿著焦慮。

「別擔心..阿綱先生ㄧ定會來的啦!」

小春其實也戀慕著綱,可是她很溫柔也很體諒我..我很高興。

可是心裡卻有種不好的感覺。

綱怎麼還沒有來...,白色美麗的禮袍襯托著她的美,可是..卻與現在她悲傷的表情成了反比。

新娘休息室的門被很突然的打開,原本她還高興ㄧ下。

她認為進來的會是他等待的人,進來的人身上都是鮮血。

雖然他身上的鮮血都乾了,可是在身上那套黑西裝上面更令人震懾。

「哥哥,你怎麼會身上都是血阿!」京子看到那鮮血,身子微微顫抖著。

他手上所綁的繃帶全沾滿鮮血,臉上傷口更加多。

「現在不是擔心我的時候..京..京子,阿綱他..咳。」

聽到這熟悉的名字,她的腦子全變成空白了..聲音也跟著身體顫抖起來。

「綱..綱綱..他..怎麼了?..哥..哥..綱在哪?」

廢話〞

第一次打家教正常文,149話讓我有點偏綱京了
可是我還是萌ALL綱,我不是京子總受也不是小春總受
是ALL綱阿!
同人配布我會有很多第一次打的配對
會很傷大家的眼睛,先準備很多瓶眼藥水阿!
正在考慮要不要打K.H REBORN貝爾王子×綱吉(不知打不打的出來)
貝爾打起來需要很虐才行!(汗)
亞連×莉娜利也有可能會打,ALL莉娜利嘛!只剩這配對沒打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41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